close

有個朋友說在演講上聽到:
親子關係像存摺一樣,多貯存一些資產,好留待孩子進入靑春狂飆期或長大離家的疏離感之際使用。

現在的我&翔翔正處於甜滋滋的階段,三不五時這個小捧友就會嘟上他翹翹的小嘴,ㄨ哇,
常常(幾乎每天 )清晨也都是被他好幾個熱情的香吻給喚醒,好不親熱
不過,我也常常在想,這樣的光景能再幾年,3歲?5歲?或是幸運點到7歲上小學前呢?

 

最近工作上,剛好有個機會,讓我可以做內容型態上的轉換。
不過,這來得有點不是時候,一則二寶即將在2個多月後報到,二則以家庭為重的我,
仍應以翔爸的動向為優先考量。

 

因此,我著實被困擾了好幾天,一方面在評估家庭平衡的維持,另一方面在評估新業務內容的價值。
經過這幾天密集地與不同對象、年齡所進行的討論,我決定接下這個新的任務。

 

這,算是自己一點點的私心吧!
未來不論如何,家,仍是我首要經營的地方。
可是要能夠把它照顧好,我想我需要先把自己照顧好。

 

就讓我任性一下,過了這一年,或許很多事情會改變,
不變的,仍是家庭第一的這個任務 。 
這本存摺,我會好好儲蓄,希望未來兩寶的青春狂飆不會太瘋狂,嘻

 

後記:

這一切其實只是場騙局,不過還好及時了解了!
回到家庭第一,或許這是個好契機,讓我好好想想該怎麼走下一步了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ie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