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滿了8顆小牙的翔翔並沒有因為小牙的數量而增加咀嚼的意願,
所以在準備稀飯的時候,都還是需要出動77幫忙打一下,讓小翔翔可以順利的把稀飯吃光光。

好不容易,盼到了2個星期前的某一天(8/22~26),
鄒媽媽銳利的眼睛,發現了翔翔上顎的2顆小臼齒冒出頭來跟大家say hello了!
而且在周末回高雄的時候,忘記帶牙刷的媽媽用紗布巾幫翔翔清潔牙齒的時候發現,下顎右邊的小臼齒也跟著一起發芽嚕~~~

DSC02786.JPG  

話說長牙的方式跟個人體質很有關係,有些人就是會像翔翔這樣,不發則已,一"發"驚人,團結力量大的一起長。

這可就苦了媽媽我。發牙中的小孩是特別吵鬧的,尤其是半夜,聽說牙齒的發育大多選在晚上睡覺的時候。
想當然耳,小翔翔也不例外,吵得媽媽我不得好眠 

DSC02785.JPG  

不過,想到長出臼齒的翔翔,可以因為這樣多吃點飯,
或許也連帶地可以少喝點ㄋㄟㄋㄟ,再怎麼辛苦,也就忍下來了!

回首這條當母乳媽媽的路,雖然覺得辛苦,不知不覺中也已經1年多了。

要感謝的人非常多,穎傑媽媽、媽咪、鄒媽媽、穎傑、小笨、爸比...等等都是我最強大的後援會~~~
雖然還沒有到終點,蔓蔓還是會繼續努力,也更加珍惜未來的時光。
畢竟總有一天翔翔是會跟ㄋㄟㄋㄟ say goodbye的,到時候,我想我會很難過吧!

Anyway, 看到翔翔快樂健康的成長,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ie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