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5.27 - 是個神聖的日子,讓我升格為媽媽,也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漂亮的寶寶~翔翔

2011.05.27 - 雖然是個忙碌的上班日,不過更讓我雀躍的是,寶貝~恭喜你平安的長大~1歲生日快樂

 

05.27這天,因為既定的行程,忙碌的媽咪我一大早就匆匆忙忙請外婆來接我上班,把小翔翔托給雷爸爸送去鄒媽媽家。

正當我迷迷糊糊的聽者台上的簡報人,說明自己的計畫及策略方向,腦袋中思考著什麼時候該銜接串場的同時,MSN上突然跳出姐姐們精心準備的照片,提振了精神!

DSC02332.JPG

DSC02339.JPG  

原來2位姐姐不僅僅是幫翔翔開心的唱了生日快樂,還拍了好多照片,更準備了精心的禮物送給翔翔&媽咪。

看到外套上大大的"壽"字,真是太有fu~了啦!

 

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,馬上聯絡雷爸爸去接翔翔,現場看到的感覺更加覺得可愛。

現在的商人真是太有頭腦了,這套壽司師傅的裝扮,加上裸背+香肩的誘惑,頓時間覺得翔翔非常的可口。

 

在前2次蛋糕的祝賀下,這天晚上,我們決定來點不一樣的,豬腳麵線 ^^

DSC02299.JPG  

雖然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親自準備豬腳,不過找了家口味還不錯的餐廳,外帶了美味的豬腳,加上自己下的麵線,一樣也很有fu~

有外公外婆的陪伴,我們度過了開心的晚餐時光。

  

過去的這一年,要感謝的鄒媽媽一家以及家人的支持與幫忙,讓照顧翔翔的任務得以順利的進行。

謝謝阿公不辭辛苦的當媽咪的後援會,在沒有辦法及時接送或照顧翔翔的時候,幫忙替個手。(當然這也要感謝鄒媽媽願意,讓翔翔在家裡調皮搗蛋)

DSC02304.JPG

DSC02305.JPG  

再一次,謝謝大家。

翔翔,生日快樂~拔麻希望你平安快樂的長大!

  

這篇早該完成的紀錄,因為媽咪我的懶惰及種種的藉口遲遲無法完成。

真是不好意思啦~原諒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ie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