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應該是昨天要上來po的 不過…真的太累了! 鐵面人面罩真的很神奇哦!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前方可是又不會曬到太陽 真的很棒!哈 而且路上的人也不太會側目(可能有 不過我自得其樂~哈!) 我想可能是我不是走在主要幹道上吧! 不過 這樣真的很讚哦!沿路都有好玩的也有人 可是卻不會太多所以可以~自得其樂 這兩天都要去學校meeting! 作業的進度真的是令我緊張… 半夜起來寫稿… 我想 在未來的人生中 這段時光我大概很難忘記吧! 過了這關 遇到再大的困難都不怕! 蔓蔓 加油!加油!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ie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