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個人終於分了

聽了她說了那麼多 好心疼 好難過

我真的不懂

為什麼要這樣去傷害一個這麼善良的人?

為什麼單純對一個人好卻得到的是這樣的回報?

陪了她兩天 真的沒有一點厭煩只有無限的難過

(這就是她 即使在這樣的時候還是怕別人煩)

我真心的希望 親愛的能得到最大的幸福

 

晚上去吃飯的時候遇到扒手

好可怕 還好有即時意識過來

那個人趁著經過我後面的時候順手拿了我的包包

我就在他走到門口的時候發現並找回來

真的是還好

在那順間真是嚇壞我了!

看來短時間內是不敢去那吃飯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ie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